淩翾

现在只搞Dr Stone的千幻。
补文走凹三,ID=leslapins。

多谢支持。前坑旧文你们随便点随便留言,不会删的。(也不会回坑的)

【茂灵】痛觉残留 -1-

刚才发的光速被屏,草

啥都不说啦,凹三外连请走评论。

------------------------------------------------------------------------------------------------------------------------------------------------------------------------------------------------------------------------------------------------------------------------------------------------------


1.


他是每所大学每个年级都有的那种普通的男孩。初中时代顺势留下来的锅盖头发型,朴素但不土气的打扮,衬衣外套T恤衫配水洗牛仔裤,仔细打量或许还有几分帅气。上课总坐在不靠前不靠后的那几排,虽然去健身但没参加社团,经常一下课就溜得没了影,混在人群里就像在空气里溶化的烟,没事不会有谁顺着那一丝若有若无的味道找回去。除非是联谊实在凑不够人头了,才有谁会想起同级还有影山茂夫这么个人。

乍看不知是冷淡还是木讷总之似乎不太好接近,打过招呼聊上两句才发现实际是个温和好说话的人。这时候聊起来了,聊下去,总少不了那些话题。而他也似乎一直在等着被这么问似的。

“影山有女朋友吗?”

“嗯,恋人的话,有哦。”

“什么?还以为你铁定跟我们是同类呢!难怪从来不答应联谊的邀请……”

“哈哈。抱歉啦。”

“是什么样的人?可爱吗?有没有照片?”

“可爱哦。虽然有点罗嗦,有点麻烦,有时候动不动突然叫我出去,有时候突然自己瞎纠结起来,一声不吭就跑掉……不过这点正说明那个人本性是个很好的人。照片的话,抱歉,我没有智能手机。手机也是和那个人凑对的,不想换。”

影山茂夫娓娓道来,同学们在一旁大喊晒恩爱虐狗闪瞎叫苦连天。他假装没看见。这时候他只看得见那个自己正在用语言描绘的人。孰真孰假,初听者也有些疑问,因为影山茂夫从来没给他们看过照片。但他说起自己恋人时的表情总会让人无从怀疑。女孩子们甚至会想,不管是谁,真羡慕啊,能够像那样被爱着。


“就算有女朋友,也能偶尔去参加一下联谊帮我们凑个人数吧?跟她商量一下如何?”

总有不死心的家伙,以为再用力求一下,像影山茂夫这样的老好人就会松口,什么都能答应。

“那可不行。”

影山茂夫露出微笑。非常坚决的幸福微笑。

“那个人,没了我是不行的。”


评论(9)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淩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