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翾

现在只搞Dr Stone的千幻。
补文走凹三,ID=leslapins。

多谢支持。前坑旧文你们随便点随便留言,不会删的。(也不会回坑的)



疯  狂  安  利  这  本  快  乐  茂  灵  的  巅  峰  之  作

故事完整、设定可爱、感情真挚、酒池肉林(?)、嗑完直接昏迷过去恨不得失忆回头再嗑一百遍

老师p站:id=241281

OH这趟已经完售了,明年老师再参展会再印的,想入请耐心蹲

(渣拍见评,随便看看,同好内部低调分享请勿二传)


大概剧情:


大师带着茂出差(俩人是老夫老妻),在委托人家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出狐狸耳朵尾巴,好像是被动物灵附体了。委托人说因为今年没给山神献祭,所以降下诅咒,本来想找大师来看看咋办的,没想到灵幻大师中招了。大师说,我是故意的的(。)要解除诅咒只能举办仪式,在院子小屋里睡一觉。

大师准备好被带到会场。委托人家小女儿找到茂,问茂跟大师是不是恋人(自己闻出来的)。说完欲言又止。茂也问她们一家是不是都不是人类。小妹妹跟他坦白实情,说仪式是忽悠被动物灵附体的人类跟妖狐嘿嘿的子孙繁荣的仪式(类似于狐嫁吧),大师被骗了。现在趁麻麻不注意,求茂去跟姐姐交换。仪式的话由动物灵附身的两个人类来举行也行。

茂一听大师要被嘿,赶紧起身去找动物灵附身,阻止仪式。另一边,狐狸小姐姐也暴露身份了,跟大师坦白说,自己不是人类,被麻麻逼着举行仪式,但现在一百七十岁芳华正茂,怎么都不想跟人类而且是名花有主的人类那啥啊。于是就叫妹妹把茂带过来。大师不想把茂扯进来,起身准备离开,却发现出不了门。仪式结束前强行离场会变成动物的。大师只好让狐狸小姐姐帮他通知茂说仪式失败了。

当然用不着去通知茂自己来了,狼神附体成为完全体的小狼狗,一下摇着尾巴扑倒师父说事不宜迟咱们赶紧黑黑吧。灵幻大师说你怎么就让灵给附体了这样万一仪式失败变成动物了怎么办?!茂说那我就跟变成动物的师父一起在山里生活呗(我哭了,他们怎么这么好)大师当然也好感动,然后这俩人就开始酱酱酿酿了。总之因为野兽附体+本来就是子孙繁荣的仪式,就整晚十分狂野地……中间省略800字请自行体会。


评论(29)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淩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