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翾

现在只搞Dr Stone的千幻。
补文走凹三,ID=leslapins。

多谢支持。前坑旧文你们随便点随便留言,不会删的。(也不会回坑的)

【御澤】數數Y球團的御幸選手和澤村選手上過的那些虐狗綜藝

HAPPY MISAWA'S DAY——!!!!

日綜腦洞,隨便看看

×想寫成論壇八卦體 但應該只是去掉了灌水的論壇體(並沒有這樣的論壇

×靈感來自最近猛看了很多的日綜!致敬!

×本帖一切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勿對號入座

-------------------------------------------------------------------------------------------------------------------------------------------------------

數數Y球團的御幸選手和澤村選手上過的那些虐狗綜藝


1:我已經凌亂了

先自我介紹一下,鄙人從澤村選手還在二軍的時候就入了他的股

到現在已經五年多了吧

照片、簽名球和18號隊服都買了一抽屜了

怎麼說呢 一開始大概是被他治愈了吧

現在即使在體育界也很少有像他這樣正能量的投手了

每次傳了緋聞還要自己出來澄清 這種可愛的舉動舍他其誰


不過說到緋聞、作為飯對這方面敏感也是沒辦法

我一直都覺得他和最近經常搭檔的御幸選手有一腿

這麼想的應該不只有我而已

他們是投捕嘛平時有些交際也是很正常

雖然平時澤村選手在場上對他的態度

還有他們在場上和休息區都成天咬耳朵、一起壞笑

等等這些小事都很讓人在意

但是看過今天T○S台的綜藝之後我再也不這麼想了

因為他們絕·對就是有一腿沒錯啊!!


先說T○S这档「人○观察 monitoring」节目

这期monitoring的项目是「化装成吉祥物潜入Y球团休息区做可疑的事情 会被发现吗!」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球团怎么能答应录制这种东西

总而言之就是他们既然敢录、是饭就一定要看的意思


開場、STAFF化裝成戴黃色圍巾巨大企鵝在球場上晃蕩

是一場非公開的交流練習賽、本來不該有吉祥物出現

再說球團的吉祥物也並不是企鵝而是燕子

但是正忙著熱身的球兒們只是看了眼企鵝 都沒察覺到異樣

邪惡山寨企鵝的測試計劃第一彈就是:

——突然摔倒並裝作爬不起來看球兒們的反應

然而在不同的場地試了兩次、得到的反響不是爆笑就是無視


這時候澤村選手正和另一位投手在牛棚附近拉筋

在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邪惡的企鵝第三次絆倒了:

澤村選手先是嚇一跳,然後突然一邊叫著「企三郎先生——!!!」一路奔跑過來了!

當時我內心除了「天吶這是天使嗎」以外什麼都沒有了

電視上也打出了和我內心發言同樣的字幕

至於他說的「企三郎先生」到底是什麼鬼誰都沒在意

於是澤村小天使、不、澤村選手就跑上去把因為太圓而起不來的邪惡山寨吉祥物拉起來

還元氣滿滿地對它說「企三郎先生是新來的吉祥物嗎?多多指教!要多喝牛奶才不會摔倒!說起來、我高中剛畢業也有為了掙零花錢去當吉祥物打工的時候,畢業才發現東京的物價真的超可怕啊」巴拉巴拉

……竟然就這樣開始拉家常了(他的羅嗦這點、作為飯也早該習慣了

山寨吉祥物顯然被澤村選手打動了、竟然一邊聽一遍點頭

這個節目還要進行下去嗎!!!主持人開始OS的時候

御幸選手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這兩隻後面了

我真的從來沒見過那麼可怕的御幸選手 真的

他瞪了山寨企鵝足足有十秒鐘 

那眼神讓我覺得企鵝已經死了十萬回了

連主持人都過於驚嚇而忘記了吐槽

明明剛才企鵝在他面前摔倒兩回 都被無視掉了


但是當企鵝和澤村選手注意到他的時候

御幸選手凶狠的眼神消失了、裝作若無其事地跟吉祥物打招呼

「我們隊裡有這樣的吉祥物嗎?看起來很可疑的樣子嘛?有點想把頭套拿下來看看裡面是啥呢」

「哦!御幸一也!突然跑過來幹嘛?閒的話接我的球嘛?」

澤村選手(私下)真的沒有對御幸選手用敬語!並不是小報記者捏造的!

總之、企鵝為了不過早暴露身份結束節目

裝作被御幸選手嚇到而躲到澤村選手背後、還把企鵝鰭放在澤村選手的肩膀上

這時候御幸選手的眼神殺又出現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卻清楚地被攝像頭捕捉到了

御幸選手突然說要看看澤村選手冬訓之後的投球,兩個人就拋下吉祥物這樣走了

他倆一邊走、御幸選手還給企鵝投來一個勝利的微笑

我求攝像機別再拉近了真的好可怕 

說是去投球 但是畫面的一角我看到那兩個人走到休息室去

越來越不敢想了

「他到底在跟企鵝較什麼勁呢」有個嘉賓說出我的心聲

「御幸選手應該是天蠍座吧?呀!猜對了?」並不知道這跟星座有什麼關係


雖然過程有點可怕、但最後企鵝和STAFF向他們介紹自己是「人○观察 monitoring」製作組時

澤村選手一臉失落、然後炸毛看向對他壞笑的御幸選手時的一幕還是很可愛!

於是我就不去想他們去休息室幹什麼去了


我就想起一個澤村選手剛剛升格一軍時的訪談來

裡面觀眾來信提問「澤村選手其實非常受女孩子歡迎!是不是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呢」的時候

澤村選手非常開心地回答說「是的!雖然同時還是個有點討厭的人」的時候我就絕望了

看了這個節目之後更是內心如狗

求求你們告訴我是不是可以放棄我的小天使了

順便一提、我是男飯



2:施主你只需靜靜做條御澤狗就好


「人○观察 monitoring」製作組Good Job! 

從看他們高中甲子園比賽起就是這對投捕的飯了

幾乎有他們其中任何一位出場的綜藝都不會錯過

不過只能說、monitoring這種程度實在不算是什麼


前段時間不是播過 和當紅組合玩遊戲的那個「VS山○」

就是上回球團取得聯盟優勝的時候

監督帶著七個隊員上綜藝節目玩

澤村和御幸選手都去了

(後來才在雜誌採訪看到這樣的裡話:

御幸選手對這種節目向來是敬謝不敏、監督問起來的時候澤村選手一臉興奮嚷嚷著要去、這時候御幸選手也突然開口說要去)

「VS山○」裡面都是些守門射門、接球、打冰球之類的遊戲

棒球選手和藝人組合對決肯定都不成問題啦

本來甩開他們好幾百分都快要贏了 結果

倒數第三個攀岩環節 就是要爬上岩壁拍得分按鈕之類的

又是由御幸和澤村兩位選手出動

遊戲一開始 澤村選手衝出去那一下沒抓住上下滑動的把手

想靠自己的力量 又蹬了幾下腳滑沒踩上去(他乾著急的樣子也好可愛!

然後這時候!御幸選手突然上來一把托住他的臀部!!扶著他的腰!!!非常自然地借力讓他爬上去了!!

……總之我是失態了估計台下都看呆了吧

澤村選手攀頂下來之後輪到御幸選手上 當然他也毫無障礙地CLEAR了 幾乎拍完所有的得分按鈕得到500點高分

宣布得分的時候御幸選手還站在頂上 他很高興 澤村在下面歡呼

然後!!御幸選手就徑直跳下來把澤村選手撲倒了!!

兩人像贏了比賽之後一樣、抱在一起轉圈圈的時候台下觀眾or嘉賓or藝人分為兩種極端反應,要么開心抹淚鼓掌要么痛苦地捂著眼睛


後來TALK環節感覺都有點尷尬

藝人中某位小心翼翼地提問說「御幸和澤村選手不管在我們番組還是場上默契度都非常可怕、因為是投捕嗎?」

「當然!而且從高中時候就是投捕了!」澤村大聲回答。

「我倒是覺得很難搞懂這個笨蛋的腦迴路。」

御幸選手說的也很普通對吧

然而另一邊的隊友和監督都一發不可收拾開始爆料了!

「剛才那種程度的配合去野外集訓的時候他們幹的多了」

「還有一次玩喝醉的時候親了足足三分鐘呢」

「御幸君老是跟我炫耀說澤村是追著他進高中的,然後又追著他來到同一個球團了……直到我和女朋友結婚以後才培養出足以承受他這種暴擊的心理素質」

「他們住在同一棟公寓、其實我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不是同一間公寓」

「上次去澤村家做客的時候看到御幸在裡面我真的很想把門一摔說句打擾了然後走人」

澤村選手一直努力阻止他們但並沒有什麼卵用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們說太多了,澤村選手和御幸選手後來一直紅著臉心不在焉表現不佳因而被追平了比分


總之只能奉勸男飯接受隊友的提議

趕緊去找個女朋友一起等御澤結婚吧hhhhh



3:這是給你們的狗糧不用謝我


首先要說,我不是腐女

BL、攻受、體位什麼的都不懂

那些純○羅曼史、蒼○傳說、年下彼氏○○之類的東西我全都不知道


來補充幾個看過的虐狗節目吧

御幸選手前兩年做過「週六○廚房」的嘉賓

就是那個節目暴露出他其實超會做菜的ww現在倒過來看信息量遠不止於此

節目基本就是嘉賓和主持人一邊做菜、一邊介紹餐廳一邊談話

這回介紹的是六本木某法式餐廳

所以做的菜也是法式焗羊排

看到餐廳的時候御幸選手突然說「這家有時會去呢,我個人相當喜歡,不過某個笨蛋不太適應那家店的氛圍。吃飯嘛,還是吃的舒服最重要,所以學習了一些法式料理在家做著吃。」

後來又說「大部分還是自炊 因為運動員要注意營養 而且不光我一個人」

節目播出後不是好一段時間各個媒體都在猜御幸選手說的是不是女朋友嘛wwwwww


然後過了半年多吧

澤村選手參演某個子供番組的劇場版所以去做宣番

上的是「X○N!」 反正也是美食TALK節目 

選的是跟嘉賓特別喜歡的食物或者跟某個經歷有關的食物

澤村選手點的是法式紅酒燴牛肉

主持人注意到他切食物的刀法比所有別的嘉賓都要準確有點驚訝

就問他「澤村選手的西餐禮儀和想像中不一樣……非常棒呢。」

澤村就超得意地回答:「之前去六本木某法式餐廳時鬧了笑話,所以在家專門練習過。這下就能給某人一個驚喜了。」


兩個節目時隔半年

聰明的你們都懂得!!!!



4:我的氪金狗眼必須更新


這串簡直太震驚

一直以為澤村選手是直男的我


好幾年前某個超污的深夜變態番組不也惡搞过吗

好几个球队都中招了www

「当F-CUP的啦啦队妹子给訓練結束的球兒們递上饮料会偷看几秒」之类的

易容打扮的某知名女優穿著性感服裝混進去了

裝作是中場service給隊員們遞水 

其實偷拍攝像頭就跟著她 在一直記錄每個人的反應 盯著人家的胸看了幾次 總共看了多少秒之類的

(製作組真是太壞了ww給多少人留下一生的黑歷史啊ww)


當時澤村選手還被吐槽說是最高紀錄的創始人呢

總共看了2分45秒

(順便一提 御幸選手的記錄是0.01秒吧 把這個拿出來討論的時候大家都在說他果然「可疑」233333)

澤村選手當年還小啦

總之從剛接過水開始視線就一直鎖定在人家胸部移不開了

怕被隊友發現的時候 就慌忙移開一會兒 然後又往人家這邊瞟

背景主持人和嘉賓都要笑炸了

真的是「文明觀球」的典範

後來澤村選手還忍不住追上去問人家「請問你的尺寸大概是多少」「衣服是不是有點小 要不要跟他們說改大一點」

女優估計已經憋笑憋到內傷了吧www都不敢抬頭了

最可惜的大概是澤村選手因為流鼻血了而中途突然退場、不然大概能創下一個無人能更新的記錄


啊說起來、為流鼻血的他做護理然後送到廁所去的好像也是御幸選手吧……

不敢想……



5:什麼御澤居然還沒結婚嗎


上面那個太污了wwwww

我再來說過治愈點的美食綜藝「○福TALK」

雖然主要還是吃吃吃之類的、但好歹中間還有拆開福袋這個爆料自爆大環節呢


這是御幸選手高票當選明星賽之前去參加的節目了

節目開始倒是很正經地談了些比賽啊 高中生活和職業生活的差別啊 家庭環境啊這些話題

後來聊著聊著主持人本性畢露了 

開始聊些像是「御幸選手長得太帥了有沒有考慮加入傑○斯」「謝謝不過跳舞這種的實在是還請饒了我」之類的東西

然後到了最關鍵的拆開福袋的時候

(所謂福袋就是上那個節目的藝人都會帶兩三件跟自己有關的話題性的物件ww)

御幸選手拆開的第一件是爸爸送的捕手手套

他很難得稍微講了一下自己的故事

然後第二件、大家都疑惑了

居然是一個狐狸面具!

很明顯是伏見稻荷大社的那種樣式 有點舊了

那個節目真是把御幸選手溫柔的極致都展現出來了

他就拿著這個面具 比或著 說

「那是高中最後一次參加夏甲時候的事了。參加完比賽監督帶隊伍去京都玩,在稻荷大社的時候得到了這份禮物,問為什麼,因為他給我起的外號就叫狐狸或者狸貓嘛!之後我又被那個笨蛋害得脫隊跑到半山的那個『御幸俸拜所』去,只因為看到我的名字,結果那地方荒山野嶺一片什麼都沒有,還差點為了抄近道迷路了。所以這個面具可以說是凝結了許許多多的回憶吧。」


當時聽的時候以為說的只是某個隊友

連著這裡的各種一起看幾乎要融化了



6:更新一下最近的虐狗綜藝


新年看到他們一起上過的「志○動物園」

現在的番組太懂了居然就邀請了這兩人

(不知道是不是聽說需要兩位上節目澤村先說想上然後別人都不敢接另一位ww)

今年戌年嘛,製作組帶來一堆柴犬的寶寶

出生兩三個月的、棕色和白色的小狗圍著他們轉

澤村選手不用說,連那個御幸選手眼睛裡都像落滿星星一樣

還有幾隻才出生一周不到的幼犬

兩個人趴在軟綿綿的地毯上用手指小心地摸他們的模樣

簡直太治愈了!!就像爸爸媽媽看著剛出生的孩子!


御幸選手也發表了類似的感想呢ww

那幾隻兩三個月大的柴犬在屋裡追著澤村選手跑圈

還像拔河一樣咬他的褲腳

御幸選手就說「它們顯然已經把你當媽媽了嘛,哈哈哈」

然後澤村選手還鬥嘴「你也不幫忙管管孩子嘛!不對!我不是媽媽!!」

我想主持人和飼養員當時一定很想關門走掉吧233333



FIN

------------


主要參考的綜藝:「人間觀察monitoring」「VS嵐」「一福TALK」「XON!」「志村動物園」等

借地強烈安利一下「養樂多VS嵐」本賽季養樂多優勝後去跟阿拉希玩了,各種歡樂~ https://weibo.com/5553154546/DeO54tbPo?type=comment#_rnd1455950604153

评论(54)
热度(173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淩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