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翾

现在只搞Dr Stone的千幻。
补文走凹三,ID=leslapins。

多谢支持。前坑旧文你们随便点随便留言,不会删的。(也不会回坑的)

【御澤】Karma or Curse

睡個下午覺突然開了個必須扼殺在搖籃中的腦洞。小段子。

-----------------------------------------------------------------------------------------------------------------------------------------------------------------------------------------------------------------------------------------------------------------------------


Karma or Curse

 

 

 

“澤村,你家那位是女兒?”

“還不知道呢。預產期是下個月。”

“要是女兒的話,跟我家兒子定親怎麼樣?”

“我女兒以後要姓御幸嗎!?而且都什麼年代了還玩娃娃親這一套!關鍵問題是要是你兒子跟你性格一個樣我簡直不就是把女兒往火坑裡推……等等,還沒確定是女兒呢。”

“好嘛好嘛。”

“好你個頭,別把自己沒能做到的事情強加給下一代啊,你這個混蛋老爸。”

“說的也是呢。不過還是希望是女兒啊。是兒子的話就一起讓他們從小打棒球你看怎麼樣……澤村?”

“……”

“澤村?怎麼不說話呢?”

“…………”

“傻村,哭了?”

“…………”

“我說什麼了嗎(汗)。別哭了都是要當爸爸的人了。”

“…………”

“我沒有傳送門能送紙巾過去給你啊。”

“如果……”

“嗯?”

“不管是他還是她,如果他們能喜歡上對方,那就太好了……太好了……我不管說什麼都會讓他們在一起的,不論如何,不管說什麼都……”

“我也會的。”

 


 

如果是這樣就再好不過了。

就像我們一樣。


像我們一樣。




【continue: https://leslapins.lofter.com/post/283c4a_179a1ef

评论(8)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淩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