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翾

现在只搞Dr Stone的千幻。
补文走凹三,ID=leslapins。

多谢支持。前坑旧文你们随便点随便留言,不会删的。(也不会回坑的)

Karma or Curse 2

接著 https://leslapins.lofter.com/post/283c4a_10a366c

-------------------------------------------------------------------------------------------------------------------------------------------------------------------------------------

【警告:次世代PARO;御幸&澤村】

只有把虐腦洞都扔出來才能好好發糖(


----------------------------



他們說澤村學姐的故事就像上個世紀的九十年代的經典老漫畫。鄰居家青梅竹馬的男孩子,棒球部的正捕手御幸學長,說要帶身為棒球部經理的她去甲子園。漫畫般的故事有個童話式的結局,大學剛畢業的兩個人,現在終於宣佈要結婚了。



“叔叔和我老爸的事情,你知道嗎?”

“或多或少吧。不過爸爸從來都不提。你呢?”

“我老爸也一樣。不過我有時會想起小時候見到叔叔的那次,不知怎麼的印象特別深刻。”

“說來聽聽吧?”

“那天他陪我在院子里玩投接球,我知道他是投手的時候特別高興,就說,等我當上捕手以後叔叔就當我的搭檔吧,接你的球特別有趣。”

“從小就大言不慚呢,你這傢伙。爸爸也這麼說你了吧?”

“不,他說的是,‘我跟你老爹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是這麼說的呢。父子倆都超~~~讓人火大。’然後我就問,是嗎,我爸說什麼了。”


好有趣啊你這傢伙。交給你了,搭檔。

那些本該拴在內心深處的東西忽然掙脫了鎖鏈。

——澤村叔,你怎麼啦?

……

——你真的好愛哭哦!

——閉嘴你這個臭小鬼。

別這樣看著我。別用這樣的語氣。別用那傢伙的語氣說話。



“所以我想,那一定是個難過的故事吧。”

“是嗎?我反倒覺得一定是個很棒的故事呢。”




能夠相愛真的太好了。 

就像我們一樣。

 



你記得最初最初可以不顧一切地瘋狂的那個時候,像靜靜停泊在夕照中褪色的船塢旁的那隻舊船,船身上斑駁的暗紅鏽跡,每隻蒼白的藤壺與深綠的海草,都銘刻著它最初離岸時滿載的夢想,最初穿越的暴雨狂瀾,最初見到綻裂烏雲間迸出的陽光。你總會記起還能不顧一切地愛上誰的那個時候,瘋狂而天真地相信著你們的命運被同樣的熱情與夢想緊緊拴在一起,永遠也不會分開。曾經無所不能的時候。信仰著所謂愛是自由的,那個時候。

 


FIN.



(總之這樣可怕的腦洞大概是看到很多御沢女體化在不理解與驚恐的作用之下產生的) 

又想起來11區很多太太愛畫他們帶兒子女兒的圖,不是家庭paro的。他們一定會是好丈夫好爸爸。很溫馨。幸福的家庭。有如凡人。看不知怎的,作為看客卻會有一種非常非常寂寞的心情。而且矛盾。 一切只是妄念而已,何足掛齒呢。 所以又想要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更有趣的故事。比起合理性,幸福更多來自想像力和創造本身。但這確實是他們才能給予的。御澤醬真好。也該清醒了。
评论(1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淩翾 | Powered by LOFTER